? ??????????????Heartbreak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66 Ratings)??107 Grabs Today. 7600 Total Grabs. ???
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roken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123 Ratings)??96 Grabs Today. 120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杨桃.....公公......

杨桃在我的童年回忆中留下了映像。我记得小时候,每当我去公公家时,公公就会把整颗杨桃切得好好的,端在桌子上,让我们小的吃。现在回想起来,心依然是温热的。把杨桃占上少许的盐,杨桃的味道就被提升了~
那时候的我,真的很喜欢吃杨桃。公公有块地是用来种杨桃的,所以公公的杨桃得来不易。
但是,不懂何时开始,每当我去公公家时,再也吃不到杨桃了,因为公公把杨桃地给卖了。我已经不记得我有多久没吃杨桃了。直到那天,我陪妈妈到超市时,无意中看到杨桃,才想起公公的。


公公在上个星期五入院了。当时我在外头,妈妈在电话中把公公说的好像很严重似的。
结果,我花了rm15搭的士从外头回来。
到半夜4时,医生说公公终于过了危险期了。可以转入普通病房了。

第二天,我与妈妈再探望公公时,
公公好多了,还把脚翘起来呢~
一看到我们,就说很饿,要吃东西~
这果然就是张家的习俗,永远与吃脱不了关系的~
哈哈~
妈妈也为了公公,身体变得很脆弱。而且,上个星期二,得了她的报告,确实患上了goitre。
我真的好担心妈妈哦。或许我是华人,所以,我不太擅长把对别人的关心从我的肢体语言上显示出来。



其实,这个秋天,真的是多事之秋。
外公去世了,外婆每天只能靠做家务来消磨时间。
公公入院了,婆婆患上了老人痴呆症,现在还有呼吸困难,要靠氧气桶为生~

说真的,当我老了,会不会很像我的公公婆婆那样的?
而且,我老了,会不会有人照顾我呢?
又有没有人想起我呢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