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break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66 Ratings)??107 Grabs Today. 7600 Total Grabs. ???
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roken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123 Ratings)??96 Grabs Today. 120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朋友们都结婚去了

最近,电台都一直播
宇恒的‘朋友们都结婚去了’

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,
是在我去上学的途中。
那时,
是早上,
我的enjin自然地还没start~
整个人处在blur blur的状态中。

但是,
当我听到从电台发出的钢琴声时,
我突然醒了。
好窝心,好舒服的旋律。
可是,窝心中,
却带有少许的遗憾。

我一直在听唱这首歌的歌手是谁,
原来是宇恒!!
这把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宇恒的声音~
我整个人兴奋起来~
我真的等了宇恒的新作品等了好久噢。
她总于发片了~


有段歌词我还蛮喜欢的
‘还等什么?朋友们都结婚去了。
和最爱的人共度一身,
我还打算把最好的爱给你,
可惜已来不及,
遗憾的是,
我不再你的心里~’


我对这首歌的感觉可说是百感交集啦~
当看到别人一对一对,手牵手时,
心里还蛮替他们感到开心的。
但是,
心里有一块,
是酸酸的。
想到曾经也是有轰轰烈烈地爱过一个人。
曾经答应过彼此永不分开,
曾经说过只爱你一个,
曾经说过要爱你一身一世,
但,
现在已成了过去了~

不管遇到多少转折,
对的人会出现的~

大家要快乐噢~^^


这首歌的MV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1CEuWRJHV8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