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breake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66 Ratings)??107 Grabs Today. 7600 Total Grabs. ???
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roken Hear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3 (123 Ratings)??96 Grabs Today. 120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又‘衰’了~

haiz~
failed undang test 了咯~
其实,我根本就不想去考undang~
是老妈逼我的咯~
我真的很讨厌啦~
很闷咯~!!
我最怕闷的咯~~~~~
我想快点去实现我的第一个梦想咯~
2011年一定要实现的!!!
充满朝气和毅力要去实现我的梦想~^^
根本就没想过考车之类的事~

考undang那天,我没动书就考了咯~
给我对了39喔~
算啦~
都预料的啦~

等有mood那时,
再去考回咯~
再去动那本令人讨厌的undang书~

每次都要去到bangi~
远咯~
而且,要对着很多不认识的人~
更闷!!
我不明白咯
为什么有些人去听undang时,
要带名牌钱包,连笔也是名牌的咯~


值得开心的事,
我找回我的水晶项链了~~!!
我以为我弄不见了~~!!
rm200的咯~
原来我放在裤子里面~
可怜的链就在洗衣机里面打呀,转呀~
哈哈~

0 comments: